全国图书馆联合编目中心2023年度工作会议举办陕西省图书馆荣获本年度优秀分中心荣誉

时间: 2023-12-18

  12月14日,全国图书馆联合编目中心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霍瑞娟出席会议,全国图书馆联合编目中心主任王洋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级分中心主任及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整体回顾了联编中心本年度在基础数据建设、用户培训、国家书目工作、名称规范共享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会人员同时听取了有关新时代我国联合编目进展以及全国外文文献资源共享体系建设调研的专家报告,并就联合编目商业用户数据质量评估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优秀案例分享。

  陕西省图书馆作为全国联合编目陕西省分中心,本年度在全国联编中心的指导下,继续认真履行分中心的职责,大力开展系统建设工作,于系统更换后及时进行编目模块系统功能优化调整,制定了一系列新系统下的业务标准流程和规范,有力保障了系统更换后编目工作高效率和高质量的开展。与此同时在全省积极组织并推进本地区各级图书馆联合编目工作,本年度新增成员馆2家,开展省内业务培训1次。做好标准化数据制作和日常业务答疑,加强共建数据质量控制。

  本次全国联编工作会议上,陕西省图书馆荣获本年度优秀分中心荣誉。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