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朗诵专业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23-12-05

  为全面提升社会艺术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推动陕西省社会艺术教育人才队伍的健康发展,不断推进全民艺术普及,近日,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朗诵协会艺术考级委员会举办的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朗诵专业师资培训班在陕西省图书馆长安路馆区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专家考官陕西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海茵、陈爱美,西安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晓河,陕西人艺国家一级演员蒋瑞征,陕西省朗诵协会会长李倩,陕西师范大学教授朱晓彧等有声语言艺术专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课程。围绕青少年朗诵的引导和方向、深入理解文本、青少年口语表达教学法、青少年戏剧表演中的语言表达、少儿主持能力培养和提升等方面进行探讨,主要以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设置丰富全面,既有朗诵专业的理论、教材解读及专业科目的培训,也有考提升综合素养的内容;既有业务培训,又有成果展示;既有专家授课,又有互动交流。

  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朗诵协会艺术考级委员会是陕西省文化旅游厅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备案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主考单位。社会艺术考级是广大考生发挥才华的平台,也是全民艺术普及的一项重要职能抓手。今后,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朗诵协会艺术考级委员会将继续努力开展更多有影响力的活动,为大众提供更多公共文化服务。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