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追忆红色革命传精神 凝聚桑榆力量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0-27

  深秋十月,金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丰富退休党员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凝聚起推动发展的桑榆力量。10月24日,陕西省图书馆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及老同志,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和省图高新馆区开展“追忆红色革命传精神 凝聚桑榆力量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扶眉战役那段历史,深情追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馆内的战旗、奖章、报话器材、武器等一件件实物、一尊尊雕塑、一张张图片,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坚贞不屈的英雄气节。在省图高新馆区,老党员老同志们参观了各个阅览功能区,详细了解高新馆区的运行情况。大家对陕图事业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衷心祝愿我馆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老同志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永葆退休不褪色的革命热情,始终在讲好党的故事、宣传理论政策、传递正能量、汇集思想共识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为陕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人员管理科

  2023年10月25日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