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馆区少儿文献集中入藏补充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2022-09-22

  为满足高新馆区少儿读者的借阅需求,保障高新馆区暑期少儿读者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馆自7月8日开始集中开展高新馆区少儿文献入藏补充工作。

  本次采选工作由采编部联系书商并组织少儿部落实采选订单事宜、及时开展图书配送,并定期联系跟进督促少儿文献配送到馆具体情况。在前期动员会上,就此次少儿文献验收、编目等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业务流程培训,对这项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部署。将长安路馆区和高新馆区的工作进行合理协调,在保障长安路馆区文献采分编入库工作正常开展情况下,协调组织部门现有人力分两组前往高新馆区承担此次工作,保证两馆区文献采分编入库工作同时顺利开展。

工作流程培训和安排部署

开展少儿文献验收工作

  此次馆藏补充工作历时近2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共采选图书5.0813万册,验收4.8234万册,实际入库4.6288万册,登记退书1946册。工作期间时值盛夏,40度以上罕见高温持续多日。采编部人员克服高温天气、通勤路途较远、后期疫情防控以及人力不足的困难,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和实干精神,加班加点,积极主动投入到高新馆区少儿文献分编入库工作中,最终保质保量圆满完成4万余册少儿图书的验收分编入库工作,及时有效扩充了高新馆区少儿馆藏数量,为高新馆区服务提质增效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少儿文献分编工作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