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赴陕图调研

时间: 2022-07-14

7月13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缪金华一行赴我馆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新馆区和长安路馆区,详细了解我馆的开放和运营情况。座谈会上,高阳代表厅党组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文旅系统发展,特别是对公共文化服务事业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汇报了近年来我馆发展建设和编制使用及人员构成情况,以及“一馆三区”服务格局形成后,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急需支持解决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馆秉持“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理念,创新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缪金华表示,希望省图书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持续做好宣传及对外协作工作,继续探索总结社会化运营经验。省委编办将始终以最大的努力和最高的标准支持省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共同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国,厅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馆办公室供稿】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