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干部职工赴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参观见学

时间: 2022-05-19

  5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金根带领厅机关干部职工赴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参观见学。

  在高新馆区大家先后参观中文图书阅览区、少年儿童馆、城市书房、文创商店、艺术培训中心、万邦书店等场所,详细了解高新馆区的设施建设、运营管理、阅览服务等情况。

  通过省图书馆周云岳馆长和工作人员的介绍,结合参观体验,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特色化、复合型、开放式的现代化图书馆,高新馆区遵照“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广大读者提供良好的借阅环境。同时在建设、服务和管理上不断创新,努力探索公共文化服务多元化的供给格局,充分展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形象、新风貌。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见学很有意义,收获很大。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在厅机关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奋发有为”主题实践活动和“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做贡献”读书实践活动,奋力谱写陕西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