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阿莹调研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

时间: 2022-05-13

  5月12日,陕西省决咨委副主任白阿莹带领文化组委员调研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文化组组长杨希文,副组长胡煜、李骊明、刘强及有关委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高阳、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陪同调研。

  白阿莹一行详细了解了高新馆区的基础设施、运营管理、阅览服务等各方面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高新馆区的建成以及阅览功能区的开放,是具有113年历史的陕西省图书馆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推进全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事件。

  同时对高新馆区在建设、服务、管理上引入社会力量,积极创新探索公共文化服务多元供给格局给予肯定,对省图书馆在传统业务基础上,着力推动与艺术、非遗、旅游等行业的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和“读者第一”的理念大加赞赏。

  高阳表示,省文化和旅游厅会继续支持省图书馆在创新方面的努力探索,相信在各级领导及委员们的关心支持下,定会将省图书馆高新馆区打造成全省新的知识信息枢纽和文化服务新阵地,为“品质高新”“幸福高新”建设再添一张新名片,为陕西文化强省建设再开一面新窗口。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