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开展春节文化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2-19

  为了弘扬拥军优属传统,坚决维护军政军民团结,陕西省图书馆充分发挥自身文献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春节文化拥军慰问活动。2021年2月8日,向武警陕西总队省政府警卫连官兵提供了数十幅“牛年画牛”户县农民画展板,丰富了官兵的新春文化生活。

  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借阅部主任张革联、数字资源部文创办公室副主任朱永奎等代表陕西省图书馆对武警陕西总队省政府警卫连全体官兵致以深深敬意和新春祝福。省政府警卫连指导员王昊对陕西省图书馆深厚的拥军情谊表示感谢,感谢丰富驻地官兵的文化生活。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共叙军民情谊,一致表示2021年将继续加强合作,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弘扬“爱人民爱我军”的社会风尚。春节期间,“牛年画牛”户县农民画展览在部队驻地展出,受到了广大官兵的欢迎。

  牛年春节前夕,陕西省图书馆工会还向本单位的28位军人军属、退伍军人等进行慰问,发放了春节慰问品。【馆工会供稿】

省图书馆双拥进军营

《牛年画牛》展览受到武警官兵欢迎

馆工会为退伍军人、军属发放春节慰问品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