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图书馆第三支部党员主题实践暨盲人影屋视障观影活动

时间: 2019-07-04

党员同志和视障读者重温红色经典
省图第三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与视障读者共同观看无障碍电影《战狼2》

  为纪念建党98周年,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员主题教育内涵,进一步满足视障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陕西省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与图书借阅部,于“七·一”之际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盲人影屋视障文化观影活动。近三十名视障读者、党员同志共同参与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接着,与视障读者一起深情朗诵《七月的天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诗歌,讴歌中国共产党开辟中国革命道路、实现民族独立的奋斗历程,庆祝建党98周年,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歌声悠悠、红旗飘飘,红色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印记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豪情壮志!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无障碍电影《战狼2》,影片讲述了一位身处非洲叛乱国家的中国军人,在危急时刻牢记军人使命,不顾个人安危重回战场救援同胞的感人故事。大家被主人公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感染,在交流环节中,纷纷表达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