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开幕——陕西省图书馆首次率队参展

时间: 2019-05-24

  

上海展览中心

  

工作人员介绍陕西省图书馆文创产品

  

观众参观陕西省图书馆文创展台

  5月19日--22日,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在上海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共有全国700余家文化机构参加展演。陕西代表团位于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一层,其中,参展代表陕西省图书馆首次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展出文创产品10余款,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欢迎。

  5月20日,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文旅厅厅长任宗哲,副厅长李全虎等参观了陕西省图书馆文创产品展台、展板,工作人员介绍了近年我馆文创产品开发情况,牛一兵部长驻足详细观看了陕图文创展板文字介绍,并和厅领导讨论、了解省图书馆近年发展情况。

  通过参加本次博览会,陕西省图书馆代表团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全国文创产业融合开发,产品设计思路,运营模式,产业化等关键环节,和全国相关企事业单位洽谈了进一步合作意向,也为我馆今后在文创产业布局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