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唐瑭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馆参观交流

时间: 2019-05-20

  

参观古籍修复室

  

了解古籍保护情况

  

参观陕西作家专藏

  5月16日上午,西安唐瑭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强等一行7人来到陕西省图书馆。我馆工会主席胡竹林、文创办公室副主任朱永奎、历史文献部副主任姜妮、地方文献部主任窦鹏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省图书馆相关部门,了解珍贵古籍、地方文献、特色文献数据库等特藏文献。他们对今后陕西省图书馆文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唐瑭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强一行首先参观了古籍保护中心和馆藏珍品古籍库,历史文献部副主任姜妮先后介绍并讲解了古籍保护中心的碑文拓印、古籍修复等工作,以及馆藏珍品古籍库中的众多珍贵古籍藏品。随后,雷强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陕西省地方文献收藏中心,地方文献部主任窦鹏为其介绍了收藏中心所收藏的各类地方志、年鉴、陕西近现代作家手稿及签名专藏、陕西地方期刊报纸的收藏和利用情况,并对如何充分利用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与雷强董事长一行检查了双方合作“陕图唐瑭文创店”的运行情况,对文创行业以及陕西省图书馆文创工作的未来发展与规划、双方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