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受邀参加全省立法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4-28

 

会议现场  

    4月18日,陕西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通报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部署了本届五年和今年的立法工作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副省长赵刚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主持,秘书长韩水岐出席。陕西省图书馆作为立法协作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年,省图书馆成为陕西省人大地方立法协作单位,由参考咨询部负责为人大立法提供信息服务。近年来,参考咨询部为人大多部立法如《陕西省水文条例》《陕西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陕西省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西安市城市集中供热条例》等提供了大量立法背景资料。

    陕西省图书馆将进一步在文献保障与信息查询方面给立法相关单位做好助手,提供优质的服务,增强立法文献的保障力度,不断提升立法决策服务工作水平。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