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工会为职工宋小平举办退休茶话会

时间: 2019-03-06

欢送会现场

张海翔副馆长发言

合影留念  

    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增强团队凝聚力, 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于3月4日,为历史文献部馆员宋小平同志举办了退休职工欢送茶话会。

    欢送茶话会由历史文献部主任杨居让主持,馆工会主席胡竹林代表图书馆对宋小平同志为单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海翔副馆长回顾了宋小平同志三十多年的工作生涯,对宋小平同志退休表达了殷切的祝福。

    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共同祝福宋小平同志光荣退休。宋小平同志在省图书馆工作了37年,先后在报刊部、国资科、历史文献部古籍修复组工作至退休。在欢送会上,他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省图书馆的感激和留恋以及对同事们的难舍之情。

    为即将退休的职工举办欢送茶话会,既体现了馆工会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又发扬了尊敬知识、尊重人才的优秀传统,这将作为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一项关爱职工的重要工作长期开展下去。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