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开通长安通记名卡读者证功能以及电子支付

时间: 2017-08-22

  2017年8月,陕西省图书馆正式开通了长安通记名卡读者证功能。这也是省图书馆寻求社会合作、丰富读者服务的一项新的举措。市民只需持本人长安通记名卡缴纳相应押金即可开通三种类型的读者证功能,同时持有读者证和长安通记名卡的读者则可以选择将两证功能“二合一”,减少出门携带诸多张卡片的麻烦。

  经过数月的软硬件升级、测试,长安通记名卡开通了读者证功能,可用于借阅、查询、Wifi服务、阅览数字资源等。为了吸引更多读者,省图书馆和一卡通公司还联合举办了幸运读者抽奖活动, 8月22日是第一批中奖者领奖的第一天,一早开馆,幸运读者师先生就带着自己的有效证件以及长安通记名卡来到办证咨询处领取自己的异形卡。拿到奖品,他兴奋不已,对省图以及一卡通公司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会常来图书馆阅读。

  此外,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电子支付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习惯这种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2017年6月底,省图书馆开通了支持微信、支付宝、长安通支付的电子支付业务,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读者,也使办证业务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