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征集动态

省馆受邀参加《秦岭之子——汪锋革命传奇》座谈会暨赠书仪式

时间:2015-10-23 责任者:

   2015年10月23日早9:30,由陕西三秦红色文化传播中心、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联合主办的《秦岭之子——汪锋革命传奇》一书的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建国路政协大酒店举行。该书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许发宏撰写,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作序,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分上、下册,近65万字。是许发宏继《西安军事情报组纪事》、《汪锋传》、《照金革命史》之后又一力作,记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汪锋充满传奇色彩的革命经历。我馆刘英同志参加仪式并接收赠书。

   座谈会上辛栓民、陈振虎、王文运、许发宏、雷学军等先后发言、回忆、追述汪锋同志为中国革命无私无畏、忠诚奋斗的一生,表达敬仰怀念之情。三秦儿女红色宣讲团党心宣讲“毛泽东的密使”,讲述1935年底汪锋同志受党中央、毛主席委托,赴西安与杨虎城将军协商合作抗日大计的经历。陕西省三秦红色文化传播中心宣讲团副团长、汪锋同志的孙女王珑发表感言讲话,对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省委党史研究室雷学军发言对《秦岭之子——汪锋革命传奇》的写作高度评价。他说:“史料翔实有据,评价客观公允。体现了一位党史工作者严肃认真、缜密细致的写作态度和对历史、对读者高度负责精神。”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