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征集动态

《安危文集》出版座谈会及捐书仪式在陕西省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3-04-16 责任者:

   4月14日上午,《安危文集》出版座谈会及捐书仪式在我馆二楼贵宾室举行。著名外语教育家、陕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孙天义,著名评论家陈孝英、李星、商子雍,著名歌唱家、音乐家贠恩凤、孙韶夫妇,陕西译协副主席、翻译家胡宗锋等以及我省文学界、史学界、翻译界、新闻界知名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陕西译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珂介绍了《安危文集》出版的背景和初衷,向到场的媒体通报了“第二届海伦·斯诺新闻奖”的筹备情况。安危主席代表陕西省翻译协会向省图书馆赠了《安危文集》、《忘年之交》(中、英文版)、《中国为民主奠基》及《译苑》(期刊)、《中外社科论丛》(期刊)2011-2012年合订本共计108册。由我馆张海翔副馆长接收赠书并致词。

 

   《安危文集》的出版发行有助于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并关注斯诺研究及中美民间友好交流。与会专家学者高度评价安危30多年来在海伦·斯诺研究、中美民间文化交流和推进中国基层民主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开创性贡献。敬请广大读者及从事此项研究的工作人员关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馆长致词

接收赠书并颁发纪念证书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