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征集动态

我馆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乾州人》续集首发式并接受赠书

时间:2012-09-20 责任者:

   2012年9月13日,由咸阳县委、县政府启办《乾州人》续集首发式在乾邮政大酒店隆重举行。我馆工作人员受邀参加并接受了赠书。

  

   我馆受赠的书为《乾州人》、《乾州人(续)》、《乾州风采》,共两套六册。
   乾州天宝物华,人杰地灵,有着绵延深厚的瑰丽文化;乾州人也肩举着传扬这方文化的历史重任。《乾州人》、《乾州人(续)》主要陈述乾州的志士仁人的事迹成就,分为古代人物篇、近代人物篇、现代人物篇(包括:党政、军旅、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实业等)、名录篇。内容详实、通俗,确是一本古今乾州人金蔷薇人生简约的集萃。同时,《乾州风采》是在编纂《乾州人》时特地编印的纪念画册,这本画册用百十多幅珍贵精美的图照展现古州的旧貌新颜,是为乡友回眸历史不可多得的机缘。
   敬请广大读者及文化研究者阅读,感谢地县历史文献编纂的工作人员,感谢重视及支持地方文献的各级政府及单位!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