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征集动态

【征集联盟】咸阳六位作家赠书咸阳图书馆

时间:2011-12-02 责任者:

咸阳图书馆“地方作家文库”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咸阳作家的大力支持以及无私的帮助。近日,又有六位作家将自己的作品赠与咸阳图书馆,其中有:咸阳市文联副主席王海先生赠予的《城市门》;陕西省公安文联副主席郭群先生赠予的《红门英雄》、《社区民警》;咸阳市职工作家协会副主席赵新贵先生赠予的《三水谣》、《豳土情韵》;陕西书画院咸阳分院院长石竹先生赠予的《寻找感动》、《石竹书法》;咸阳作家韩晓英女士赠予的《都市挣扎》;咸阳报社记者景东旭先生赠予的《深度记录》。

至此,咸阳图书馆地方作家文库已收藏了咸阳籍作家作品1000余种2000余册。多年来作家们的慷慨惠赠极大地丰富了本馆的地方文献资源,同时也让更多的咸阳读者和文学爱好者受益匪浅。捐赠图书,惠泽千秋。在此,对所有赠书与咸阳图书馆的单位、个人、作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同时也热诚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能将自已的专著或藏书捐赠给咸阳图书馆,让更多的读者能够共享这些宝贵的知识财富。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