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服务动态

关于“陕西学人”专藏文献资料的征集公告

时间:2019-03-05 责任者:

  人杰地灵的三秦大地,高校与科研机构云集,各行业各领域人才济济,学术著作与研究成果不计其数,深厚的人文底蕴造就陕西雄厚的科研力量与文化实力。迈入新时代,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道路,树立凸显“人文陕西”理念,提升科技陕西形象,突出陕西学人的时代风貌,陕西省图书馆拟启动“陕西学人”专藏项目。

  陕西省图书馆作为陕西唯一一家省级图书馆,承担全省文献收集、整理、保存的重任,同时肩负着继承和传播人类优秀文化知识的职能。此项专题资源建设工作,将丰富省馆馆藏,为社会大众服务,特别是为科研型读者提供知识信息服务。“陕西学人”专藏设立在陕西地方文献收藏中心,面向读者开放展阅。为此,现面向陕西学人、高校、科研机构等,长期征集陕西学人相关文献资料,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

  陕西籍学人,在陕西工作的专家、学者和高校师生的著述及相关文献资料,陕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作品等。

  二、征集范围

  陕西学人的著作、签名本、传记、生平简历、论文、研究成果资料、日记、信札、讲义、手稿、图纸、照片、获奖证书和音像资料等。

  三、资料保护

  凡收入“陕西学人”专藏的文献资料,将作为永久性馆藏,妥善保存、服务读者。

  四、联系方式

  1.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8号 陕西省图书馆四层地方文献部

  2.联系人:王亚莉

  3.电话:029-85360031

  4.邮箱:3077493557@qq.com

   

  敬请专家学人及各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等予以支持,所赠文献资料入藏我馆,将颁发收藏证,深表谢忱!

   

   

                                             陕西省图书馆

                                             20193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