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借阅须知

  1.凭普通借阅证或参考借阅证均可在本中心外借图书及音像资料。借期为21天,到期可以办理续借手续,续借时间为21天。逾期未还,每天每册图书或每件音像资料须缴纳逾期费0.20元。单册图书每次可借 1-2册;成套资料(即含音像资料的图书)每次可借1-2套。若单套资料内含图书两册以上(包括两册),则一次只能借一套。音像资料每次可借一套或两个单件。 

  2.下列图书资料限在中心内使用,不予外借 

  (1) 字典 

  (2) 音像资料 

  根据德国版权法规定,CD-ROM和含有以下字体的录像带:Dokumentarfilm,Spielfilm,internationes-featurefilm 

  3.读者在使用设备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应及时通知工作人员,请勿自行处理。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使用其他设备。若因读者操作不当或其他失误造成的设备损坏须承担全部责任。 

  4.本馆不办理复制音像资料手续。书面资料可在本馆复印,最多20页,按照本馆统一标准收费。由于版权原因,借出资料一律不得复制。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