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德语角活动:德国啤酒节的由来 活动预告

本文地址: http://www.sxlib.org.cn 时间: 2018-10-10 09:06:00

  

2012慕尼黑啤酒节现场

  德国慕尼黑一向是公认的“啤酒之都”,每年秋季都会举办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啤酒节——十月庆典。啤酒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纷至沓来,涌向慕尼黑,一品“巴伐利亚啤酒”的清爽美味,亲身体验德国人民欢庆节日的热闹和喜悦。啤酒不是酒,它是日尔曼人的畅饮哲学。由于德国人将喝酒视为每天的“必修课”,各种酒馆、酒屋、小客栈便多似天上群星。仅人口100万的慕尼黑就有3000多个每天都座无虚席的啤酒馆。

  10月13日,省图书馆德语角将邀请Jonas Goldbach 向大家讲一讲热闹的德国啤酒节!感兴趣的读者快来参加吧!届时还将安排专门的翻译老师在场,无论您使用英语、德语、还是汉语,都可以畅所欲言、交流无碍。我们在陕图等着您!

  时间:2018年10月13日17:00

  地点:省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公益活动 免费参加!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