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2017德国本土作家见面会在我馆顺利举行

本文地址: http://www.sxlib.org.cn 时间: 2017-04-25 05:49:00

 
德国作家:海默·施维克

《赫尔曼·黑塞——玻璃珠游戏者的人生》专著

作家见面会活动现场

读者邀请作家签名
    2017年4月24日下午4点,陕西省图书馆三楼外文室内座无虚席,德国作家与读者见面会活动:《本赫尔曼·黑塞——玻璃珠游戏者的人生(对话海默·施维克)》顺利举行。
    德国作家、记者海默·施韦克(HeimoSchwilk)1952年生于斯图加特,哲学博士。海默博士曾出版大量政论和文学类书籍,他撰写的关于德国作家赫尔曼·黑塞的传记:《赫尔曼·黑塞——玻璃珠游戏者的人生》已于今年四月在歌德学院翻译资助计划的资助下由光明日报社出版。
    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副院长张世胜教授担任主持兼任翻译。活动全程历时两小时,海默·施韦克首先朗读了他的《赫尔曼·黑塞——玻璃珠游戏者的人生》片段内容。随后,海默博士和主持人张世胜教授进行了对话,通过对话,观众们对这本著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最后观众和作家进行了互动问答。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图书馆和歌德学院(中国)联合举办,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张海翔同志、歌德学院(北京分院)图书馆馆长Kreinburg女士一同听取了本次活动,现场约80名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结束后,读者纷纷找作者签名并合影留念。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