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留学德国报告会深受欢迎

本文地址: http://www.sxlib.org.cn 时间: 2007-06-28 03:38:00

 

    200769日下午,由歌德学院北京分院、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以及陕西省图书馆共同举办的留学德国报告会在我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报告会由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专家Almut Koerting女士主讲。与会人员主要有来自西安交大、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工大等诸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以及即将去德国留学的学生,此外还有不少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听众。报告会中,不断有听众向专家提问,Almut Koeting女士不厌其烦,逐一解答。会议围绕着“在德国学习与研究”展开,到会共159人,其中外籍人士7人。

会议期间分发宣传资料9种,159套,455份,更进一步促进了本次活动的宣传。报告会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听众反响热烈,并要求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