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我馆德国信息与德语自学中心7月1日对外开放

本文地址: http://www.sxlib.org.cn 时间: 2005-07-01 12:00:00

    由陕西省图书馆与德国歌德学院北京分院合作创办的德国信息与德语自学中心7月1日起向读者开放。
    7月1日上午,德国信息与德语自学中心开放仪式在外文借阅室举行。省图书馆办公室副主任王岚主持仪式。来自西安外国语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刘坤同学代表读者讲话,对陕西省图书馆为广大德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德国、学习德语的良好平台表示深深的感谢。西安外国语学院的外籍教师柯爱女士对中心的开放表示热烈的祝贺。省图书馆副馆长徐大平在讲话中指出,德国信息与德语自学中心的创办旨在为广大德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德国、学习德语、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德国歌德学院北京分院将源源不断地提供有关介绍德国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和生活等各类德文及少量英文原版书籍,提供学习德语的教材、练习、考试等相关资料。这些资料中,不仅有纸本图书,还有磁带、录像带、德语学习软件等类型多样的电子与视听资料,并可通过互联网访问德文网站,获取丰富的知识信息。衷心希望各位学习德语、希望了解德国的读者朋友时常光临德国信息与德语自学中心,并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德国信息与德语自学中心建设成为读者朋友喜爱的德语之家,为促进中德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而竭诚努力。
    简短的开放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二十多位中外读者参加了仪式并进入中心参观阅读。西安电视台“西安零距离”栏目对开放仪式作了报道。

您是第 位访客!